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龙盘树

高贵不存在于血脉,而在心中。

 
 
 

日志

 
 
关于我

烽烟里群雄逐鹿 有几人常胜不输? 风雨中纵横驰骋 看天地任我征服!

网易考拉推荐

YanTai - Ready~Go!  

2010-06-22 20:58: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待啊 周五就去烟台啦 啊哈哈 那是我很喜欢的安宁的地方呢 今天看了下哪里的天气预报 多云为主 气温不高 18~27 嘿嘿 宜人的呢

宾馆特别找了一家靠近海滩的 大概可以看到海的吧 恩 到时候check in的时候特别要求一下吧 要一间对着海滩的房间~呵呵

夏天去那里避暑还是相当不错的 我已经打算好了 到时候 如果没什么事儿 穿个拖鞋沙滩裤什么的 带上帽子 到海滩边上去 看看日落看看来往的船 还有海面上飞来飞去的鸟 多么惬意的感觉哦~

当地柜台的和我说 前段时间那里樱桃很好吃 哎 没福气吃到啦 呵呵 没关系 等我去的时候肯定有别的东西吃的了 恩恩 海鲜么 365天天天有的啦 不过我始终对吃没有什么兴趣 呵呵

很喜欢那里的人的淳朴 还有那座城市的安宁的感觉 节奏很慢 一点都不喧嚣 想想就很期待呢——一定比纱布垃圾的WenZhou好!!——好吧我承认这是废话。。。

如果可以让我多待几天多好啊!!!唉唉唉唉

最后鄙视一下叶子 nnd你Y的脱团了么就脱团莱 得瑟个P啊!!——长得帅了不起啊 有人要了了不起啊!!!

落幕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