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龙盘树

高贵不存在于血脉,而在心中。

 
 
 

日志

 
 
关于我

烽烟里群雄逐鹿 有几人常胜不输? 风雨中纵横驰骋 看天地任我征服!

网易考拉推荐

开始飞  

2010-05-17 22:0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很多次想来更新想来写点东西的 但是一忙就忙忘了。。。

时间真快 一眨眼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一直在倒腾彩妆beauty class的事儿 各种联系 各种物料准备 因为是在上海diorhouse做的 所以会来很多BOSS 如临大敌一样 第一次做彩妆的 所以我也很紧张 怕有啥乱子 不过还好 功夫不负有心人 一切都很顺利 客户挺满意的 还全部拍下来了 说作为样板 给其他的供应商看 要做成这个样子的 哈哈 哦也~~当然 我只是做了一个小助理应该做的后勤准备 leader比较牛 恩恩

特别要说的是 当一堆一堆的彩妆放在你面前要你理的时候 真的 我哭的心都有了 这种事儿 女孩子绝对比男孩子有天赋的多 而且 肯定乐在其中 我。。。算了 根本分不清什么是什么。。。S H I T!

今天得到个消息 我的档期排到7月中了 从现在开始 每周飞一个城市 周末都不在上海的 算算看的话 周五飞 周末在外地 周一回上海 休息一天 周三周四去公司准备下一个城市的事儿 再飞 然后T就是一周 这样飞个2个月 嗲 我回来能写个游记了。。。去过的城市很多 就是景点少了点。。。扑。。。当然 好处就是各地的朋友我可以去相见不少 哈哈 兄弟们 我来看你们啦!

最近下班回家 有时间就看看古惑仔 想笑 是啊 我的童年好像很灰白 这么经典的电视剧 我居然没看过 等到15年后的今天才看 最让我感动的是山鸡的一句话:不管我是不是洪兴的人 陈浩南永远是我大哥!——够忠!突然想到了曾经的大家 想说——不管我还出不出cos 在哪个团出 TAT永远是我家 陈婷婷永远是我老大!

记得当年很喜欢《甘心替代你》 不 应该说是从听到后就一直很喜欢(手机再换 歌再换 这首歌一定会在)现在看了一遍电视剧 恩 的确感人 更加喜欢了呢 好吧 可能我比较会喜欢这种悲伤的歌 哈哈

应景一下 BGM换成《我愿你知道》 不晓得163有伐~

落幕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