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龙盘树

高贵不存在于血脉,而在心中。

 
 
 

日志

 
 
关于我

烽烟里群雄逐鹿 有几人常胜不输? 风雨中纵横驰骋 看天地任我征服!

网易考拉推荐

天气好就要洗衣服!  

2010-04-07 23:31: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记得杰克奥特曼最终回里 乡秀树走的时候留下5句话让次郎记住 其中有一条就是天气好要晒被子啥的 恩 今天上海天气相当NICE!啊哈 我很happy的洗了很多很多衣服 哈哈哈

这几天公司没什么人 我也空 烟台回来后就没怎么舒坦过 于是今天就申请了调休 实际上我也没想到今天天气会呢么好~lucky~

自打我从烟台回来后老娘就开始发神经病了 哎 反正被念惯了 随她去吧 颠来倒去就呢么些桥段 哥不是不会做家务 只是忙的没什么时间做 今天得空 嘿嘿 呢么好的天气 天助我也~很欢快的洗了2件衬衫2条牛仔裤1件睡觉穿的T恤2条围巾 看到窗户外面“彩旗飘飘”哎哟 我真tmd开心~有些东西洗完了就可以塞进衣橱等到下一个冬天才拿出来穿了 可以不用瘫在外面霸占我的地方了 啊哈哈哈哈!!!有一种奥特曼打白小怪兽后的欣喜!!额 我发神经病了。。。明天太阳下晒一晒 应该就可以干了 恩恩!

抽空看了雪藏在硬盘里很久的《忠犬八公》 原来那条狗有品种的。。。什么秋田犬 不是普通的草狗 不过我去百度了一下 它的祖先。。。额。。。就是中华田园犬 只是跑到日本去了后体积变大了所以给归了个品种 不过总的来说这狗狗挺可爱的 又一次勾起了我想养狗狗的欲望 but 这事儿怎么着也要等到我有了自己的家才有可能 现在这个暂住地。。。弄想啊伐要想~扯远了 收回来 片子很不错的 不过我还是比较冷血。。。没哭 有朋友说看了后哭的稀里哗啦的 额。。。我当年看一公升的眼泪就没哭过 这次 稍微有人性了一点 10年后教授妻子回到小镇 看到hachi感动的抱着它说我们一起等下一班列车的时候 我觉得我眼眶有点湿润了 不过 就润了1秒钟而已 看来我真不太会表露内心的情感 哎 悲剧啊

明天又要上班了 同事们好像明天回来 恩 食堂阿姨快点来上班吧!!否则我要饿死啦!!!没有可爱的食堂 我怎么犒劳我的五脏庙嘛!!!!5555 我是大胃王%>_<% 悲剧的大胃王。。。

落幕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