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龙盘树

高贵不存在于血脉,而在心中。

 
 
 

日志

 
 
关于我

烽烟里群雄逐鹿 有几人常胜不输? 风雨中纵横驰骋 看天地任我征服!

网易考拉推荐

部门的年夜饭物语  

2010-02-06 12:10: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喵~昨天是春节前最后一个周五 部门总监大手一挥 说:“走!我们吃年夜饭去!!”于是就有了下文的年夜饭物语~~

吃饭的地点是南京西路的小南国 我还真佩服他们 这样都可以定到地方。。。强!!

FASHION部门向来就少男性 所以仅存的几个就挑起了搬酒工的重担。。。好吧 一共带了1箱红酒 1箱洋酒 1箱雪碧 1箱绿茶 前两者好像都是很高档的货色的感觉。。。当然 这些不是在年夜饭的时候喝的 是去K歌的时候喝的

小南国 以前觉得好像蛮高级的。。昨天去吃了下 感觉也就那样 吃不是重点 重点是其他的东西

吃饭前 我们每人收到了老大grace给的小礼物 很贴心的 每个人的都不一样 根据每个人的风格和所需特别买的 我的是个小盒子 我还光顾着吃 他们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Terry和candy的是皮带 bany和cherry的是皮夹 yoona是带毛毛的手套 yvonne是一顶很漂亮的画家帽 yuki是很贵气的串珠手链 哈哈 最后揭晓我的礼物——是一根很好看的领带~~~真的很漂亮 grace说 男孩子长大了是该有根好看的领带的了 以后那根红色的领带就别带出来了(针对我去汇丰开会穿的超正式的装扮来说的。。。)悲喜交加哦= =同事们笑死了 过分%>_<%

然后么 饭局的管理就是敬酒。。。fashion目前有2个组 互相敬另外组的老大酒=-=我本来是想避开的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从不喝酒的 但是 完全逃不掉。。。他们都老奸巨猾!!说做公关的不喝酒是不行的 不会?没关系 今天ggjj们就教你喝啊~然后。。。我没办法 喝了好多啤酒。。。大概1瓶多有的吧 我以为我完了。。。谁知道。。。看看bany什么的喝的面红耳赤 我P事没有 不仅脸不红头不晕 还继续趁着空吃菜= =小孩子在生长发育阶段 要多吃。。。好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没事 难道是爷爷的关系?听说爷爷以前酒量很厉害的来着 额 可能吧 隔代遗传?

吃晚饭总监又下令——上海歌城 进发!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又杀到歌城 维萨拉。。。我最没功能的2项就是喝酒唱歌呀。。。5555

他们一进去就开始弄那些酒 grace因为以前是做媒体公关的 很多很多朋友是开酒吧的 所以很会弄 反正我是不懂 能躲就躲。。。他们不一会儿就开始捉对厮杀 什么筛子啦 划拳啦 都来的 我是不会 唱歌同样不行 代沟的厉害 他们唱的那些歌我很多连听都没听到过。。。上帝啊。。。有另一个组的同事和我说:你不会唱歌不会喝酒 那你会点什么 来干嘛的?呵呵 问的好 我也想知道 我不会唱歌不会喝酒 那我会什么呢?要不 过年我好好想想去 呵呵 我个人是觉得 我不太喜欢这样的喧嚣 静者恒静 我可以同苦 不喜欢同甘 就像我很排斥拍集体照一样 庆功什么的我一点兴趣都不会有

过了一会儿 mice的总监带着小弟也来了(客户部分2个部门 MICE和FASHION)其实他们今天也是吃年夜饭 就在我们吃年夜饭的对过一条街 来了么 逃不掉的呀 开始灌。。。他过来就是个巨大的错误 绝对的 惨剧。。。刚坐下来不到半小时 1瓶红酒下去了 上帝啊。。。包厢里一片狼藉哦 逐个上了喝 我们的总监不一会儿就开始打醉拳了 大概12点半的时候 总监不行了 开始吐。。。我没喝也没唱 相当清醒 我很清楚的看到 grace从门外进来 看到总监melissa开始吐了 惊了一下 然后马上出去 关门的一刹那我看到她拿出了手机 我猜她是给总监老公打电话去了 果然 10min后melissa老公来了 一直扶着总监 好温馨的感觉啊 羡慕 又过了大概1小时 MICE总监被成功击倒!漂亮的全垒打!然后 他小弟马上一个电话 总监老婆也来了 我很吃惊 原来mice总监的妻子 就是我们的行政部总监!!额。。。我整个人都受惊了。。。哦 顺便说一句 期间 我们部门的2位老大的BF也陆续来了 来陪玩加挡酒 哎 好生羡慕啊 呵呵 不禁自问 如果我倒了 谁会来呢?呵呵 不会有人的吧 所以 我还是聪明点的好 嘎嘎 爷爷保佑 我一直很坚挺 嘎嘎

最后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脱身 呼呼呼 到家已经是凌晨3点了 今天小休息一下 明天又有活动要做 对 就是KIMI指名我主持的那个活动 其实就是去和以前GGJJ们相聚的啦 做主持对我来说 超级小的CASE了

好吧 就这样了 我要出门去拿我定做的衣服和裤子了 哦 新买了双靴子 很赞哦!得到老大和同事们的表扬哦 呵呵 明天做主持就穿它去吧 yeah~!

落幕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