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龙盘树

高贵不存在于血脉,而在心中。

 
 
 

日志

 
 
关于我

烽烟里群雄逐鹿 有几人常胜不输? 风雨中纵横驰骋 看天地任我征服!

网易考拉推荐

月报  

2010-11-06 01:36: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在公司天天要写日报什么的 然后我每天写这个邮件的时候都会在开篇处写:日报周报月报什么的最讨厌了!你们这群愚蠢的地球人!啊哈哈!

真的好忙 不过每天都过的很充实 不是么?

我对于数字这些东西 真心嫌麻烦的 一个人做了186W的项目 到现在成本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核算出来 我只知道个大概。。。被老大鄙视到死 说你怎么对钱都不关心的啦。。。额 多赚了1W少赚了1W 又不是到我口袋里去的咯。。。做到利润足够么 可以莱~

客户说 已经做了3年的HPP 要重新改革了 全新的HPP 加大投资 但是创意什么的要重新想 跳出以前的框框 哎 这个压力大了 绝对不可以掉了的项目啊 啧啧……

记得以前大学里主任看我的字 说:如果同时让你和别人一起负责一件事情 你会撒手不管的 对吧?摊手 这问题虽然现在缓解了一点了 但是我还是改不掉 所以 这个新HPP 我很“高姿态”的扔给了我新来的上司 我就在后面给点意见 能拿下 算你的功劳 拿不下 也不是我的责任了 啦啦啦

最近因为我要读书 所以不能出差了 我戏称我被监禁了 11月下旬才可以假释 明年开年才会刑满释放 所以 我只能上海出差 做了些简单的柜台展示的小case 各种捣糨糊= =噗嗤 一下2条是心情——

1. dior的叫郭俊的和叫周刚的彩妆师 嘛 还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玩的家伙呢 很合得来哟~!

2. 嘿 那个叫“杨贵妃”的有SMART小车的模特 就是你!要记得天天吃药啊 什么都可以停药不能停啊……另外 你真的和你老公结婚了么?怎么都觉得不像啊 啊哈哈哈!

11.7去做个世茂集团的别墅区客户体验活动 我很久不做这种活动的主持了 不知道会不会出丑 哈哈 期待一记吧 花园别墅里 坐坐马车 听听乐队悠扬的乐曲 主持一下互动 多么美丽的景色啊~希望是好天气呢~~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