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祥龙盘树

高贵不存在于血脉,而在心中。

 
 
 

日志

 
 
关于我

烽烟里群雄逐鹿 有几人常胜不输? 风雨中纵横驰骋 看天地任我征服!

网易考拉推荐

守护神  

2009-12-07 10:4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已剪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

好吧 这里的牵挂和感情没啥关系 要说牵挂唯一我牵挂的也就是我外公 别的没了 我主要是想说我把头发剪了 而且跨度很大 大家可以想象成仔仔发型的变化那样 从学山P的长发瞬间变成了仔仔现在那样的精神的短发 哇哈哈哈 周五剪得 周末出去 几个朋友直接傻了 愣没有认出来 认出来后嘴巴各个变成了0型 诶嘿嘿嘿

我其实倒是一点也不心疼 那个发型搞了2年了吧 是要换换了 一直不肯换是因为那个头发 不是普通的剪法弄出来的 所以后遗症很厉害 没几个月好不了回不来的 这次被同事被上司说发型不好看后 心一横 果断选择剪掉!

然后这里要说个事情 我是蛮开心的 12.13有个什么动漫的音乐会 这个我以前的日志里说过 周日的时候去碰了个头看了下情况 会遇到点谁我基本也是猜到了个7788 一群热爱着动漫和MF的人啊 哎 我是没有这种执着的爱的啦。。。看了他们的一些流程什么的 我觉得有问题 肯定会出事儿 于是就提了下我的意见 告诉他们有些什么是一定要做的 什么是可以偷懒回避的 他们觉得太好了 老感谢我的 哈哈哈 蛮开心的 其实说起来这些对我来说 是做个活动必须要做到的东西了 但是 他们是业余的 全凭兴趣爱好和执着在做 不懂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然后有看了一个乐队的表演 感觉蛮HIGH的 不过我觉得 视觉上的表现力很缺 于是就和他们说如何如何去做 会有好的效果 包括服装和造型 还有动作什么的 呵呵 说起来我也是个半吊子 不过 都说我是舞台动物 我很会想像如何的举动可以引爆观众的尖叫 啊哈哈哈 然后 朋友们还有那些小朋友对我说:要的就是你这样的人来指导他们啊 找你绝对是找对了 突然感觉 噶 被朋友视为是个值得托付的人 可以信赖的人 真好啊 我是雄狮 有我在的地方 我一定会尽全力守护住!!就像SEED里的FREEDOM一样 大天使号的守护神~哟西 要更加努力的去学习 保持下去——像流星一样 华丽的闪过天际吧!

啊呀呀 我大概HIGH过头了 呵呵

就这样吧

落幕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